Friday, April 17, 2009

倔强

midnight - finished lap report - randomly viewing others blog - wrote down something random





请不要看不起‘倔强’ , 因为



倔强~ 并不代表我变了另一个样



倔强~ 使我永不放弃最初的梦想



倔强~ 纵使失望可我从来不绝望



倔强~ 使我面对困难可从不投降



倔强~ 使我说话总有自己的立场



倔强~ 使我的毅力不轻易被动摇



倔强~ 使我对自己的要求不一样



倔强~ 使我万事都要做到一级棒







越是逆境 越能一面独当

越是狂风 越要展翅飞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