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To my small pig~ =)





XoXo~ <3





这个星期,我比谁都开心~ 因为你的出现, 让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寂寞~
我们会一直走下去~ 直到天长地久~直到海枯石烂~ =)


我给的爱~
不一定能满足你的期待~
但是只要我有在~
一定不会让你被亏待~
要相信爱的存在~
一起面对任何障碍~
应该是前世欠你太多债~
所以这辈子把我的心拐带~
不过这是个幸福的意外~
没有人会因此被责怪~
即使你遇到什么不愉快~
我不介意成为你的依赖~
不会被困难打败~
因为我们比谁都相爱~
心口左边的地带~
永远为你而存在~




你的心情我会尝试去懂
委屈时总有我陪你心痛
我们要永远一直手牵手
无论如何我都不放你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