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你是我老婆~~



路不是一開始就非常順暢~


愛也不是一開始就很輝煌


拋錨跌倒你還好都在身旁


每個眼神都是我精神食糧


看著你那麼包容體諒讓我


決定 盡全力送你全世界最好的


I don't wanna lose you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


你是我的老婆 粗重明天就交給我


I don't wanna leave you hoo how much I love you


你是我的最愛 沒有任何人能把你替代 


My heart...oh...


誰不希望跟愛的人愛到老 誰不想早上起床有人擁抱


愛情這東西沒有人會不要 但幸福要靠兩人把手牽好


看著你那麼善解人意讓我 決定


我相信你是全世界最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