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My Gang In E3

我们的英语lecturer为我们取了一个名字,

叫做 back benchers

因为我们通常都坐在班上最后面的位子,

就让我来介绍他们吧~



















Kai Jun

哈哈。。讲话超好笑的。。
每次玩dota一定会自言自语
以前是个飞机王,现在好多了。。
不要看他每天玩玩
成绩考得很不错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Ming Zu

我的闹钟 (thank you :D)
从来不斤斤计较
朋友帮忙他从来不拒绝

不喜欢别人说他是小孩子
不过打机超厉害的




















Yong Sheng

以前总是静静的给人非常老实的感觉

为人不计较

当他说骗话时
每个人都会被骗 ==




















Leslie

我们的dai kor digi
因为有人说他像digi里的黄巨人

他讲话的方式总会变成班上的潮流
‘你妈妈啦’
就是他发明的
哈哈。。

他是我们的千杯不醉~




















Heikal

我们班的大哥大
他是我看过最顺眼,也最谈得来的马来人

也是我们的bio lecturer
总是教我们成人的东西
哈哈。。

也是我们的wikipedia
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




















Zhen Jiang

我们班的数学天才
笑声很夸张,也很可爱

有自己的主见
做的每一件事都经过深思熟虑(醉了另外讲)

笑声很夸张,也很可爱
是个学玩兼优的学生 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Chao Lin

我们班的睡神二号

超疼自己的女朋友

为人不小气

我: chao lin, 等一下是数学节
他: 我懒惰上啦,很累要睡觉
我: chaolin, ftz
他: 帮我开机先,5分钟后到





















Kah Yong

我们都叫他 Leo

有时候很幽默,有时会烦死人

说话非常可爱

我们班的joker

有得玩的时候总少不了他




















Woei Jye

他家都叫他lala (3la 2la)

每天打机都被骂

上课总爱说废话
问老师废问题

不过有自己可爱的地方

有他在不会觉得无聊









(photo coming soon)






Tzi Gang

有时有一点扫兴

不过有得玩他都会参加

我们班的睡神一号

每天睡觉可是成绩很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