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My 1st class and last class in Taylor College

3 月 24 日

一个人从叔叔家,需要走20分钟的路程才到巴士站

然后再搭45分钟的巴士才会到。。

如果塞车,那就更难预测。。

我突然发现。。来kl读书,并没有那么好玩,

好累,好辛苦。。

巴士里每个人冷漠的眼神

让我好不习惯。。

一个年少无知的男孩就这样进了taylors college

第一天上课,就差一点迟到,

当我说道,我的家乡在麻坡

就会听到一首歌朗朗上口 ==

第一天,我感觉好陌生。。

觉得我可能在这班会没什么朋友。。

每个人一开始都会看着我的玉米烫,

我告诉他们麻坡天气比较热,

所以每个人都会这样==

下课了,yang没有空

我才发现到,一个人吃好孤单

不过还好,我看见了sam

他很友好的跟我聊了一个下课

也可以说他是我在e3认识的第一个朋友

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,我希望明天会更好




10月24 日

最后一天上课了

比平时更细心打扮

班长的idea,大家都穿着白色上衣上课

每个人,都带着不舍。。

最后一次了。。

大家拍了好多照片

玩了很多笨笨的东西

大家都乐在其中

光阴似箭

从以前的不适应,到现在的舍不得

虽然只有七个月

不过每一天都是特别的

每一天都是开心的

很荣幸有你们这班朋友

很幸运我读E3

你们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又开心的pre-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