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my 1st post but 2nd times of blogging

像我朋友说的~开始觉得人生没有意义~
my activity for weekdays =
睡醒,吃,上课,吃,下课,睡 ,电脑,睡 x5

难得的是我有一班有趣又好玩的classmate。。
我觉得很难再找到另外一班 E3..你们让我感觉回到form5..
ALUBA XD (sorry yea yong sheng and leslie :D )
sam 剩下一个月了。。时间过得好快。。
有点舍不得你们。。有点舍不得我们在subang的日子。。
我快要离开了?我会去那里?我会过得怎样?

就像我时常说的~无论如何,生活还是要继续~
该来的~总会来~

今天晚上跟朋友去murni
听说这里刚刚开始营业 ==
上次是因为卫生问题才暂停营业。。
不知道吃了会不会有事情 :S

Love are full with crest and trough~
And never be in phase~
Friendship may change~
But still will end up with a line of best fit~
自己想的 :P